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扑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今日提要*

进军扑克已经有几个月了
中间有起有落 从0到一亿 再从一亿到八百万
我需要休息
为了健康着想
我决定暂时退出扑克
谢谢一路来陪我的粉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心情篇*

普普通通的一天
今早因为昨晚很迟睡
所以放了朋友飞机 没去踏脚车 哈
起身时也已经下午了
吃吃喝喝到晚上
看《宫心计》大结局
结局算是不错了
起码不会马马虎虎
至于整套戏
可以说
该死的没有死
不该死的就死
然后看球
利物浦终于拿下了久违的胜利
2-0的成绩虽然没有说踢得那么的精彩
可是赢了怎样都有点小开心

下午看Dota比赛的成绩
喜欢的kingsurf team输了
失望下
不过他们的表现还不错的~。~

明天考虑去找Ms. Yong
唉 可是又好懒惰
到底要怎样呢?
加上那条仔不懂明天有去吗
搞不好轮到他放我飞机?=。=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其他*

Twilight上映了几天
到底要不要去看叻?
我最近是穷爆了
谁可以借我钱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Q&A*

答:eh!怎么今天没有人访问啊?

工作人员:听说还在住院..........

答: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完毕


~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