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新部落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IntrO*

其实开部落格
都不懂会有恒心到几久?
只是想在没有事情做的时候
有多一个地方让我溜达
我选择华文
因为我是独中生出身
不想华文没地方用
那些不会华文的
只可以说sorry~hehe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心情篇*

我的生活有什么
感觉有点太简单了吧
除了家人 女朋友
就是fb跟dota
有时候好想出去闯
靠着自己去赚钱 打拼
不用家人养
不然21岁的我
真的觉得好像筑米大虫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其他*

算了~想些开心的事更好
今天值得开心的事情有什么
...
...
...
...
晚上有的看《宫心计》哈!
...
...
...
没了...==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Q&A* (Max. 3个问题)

问:接下来有什么大计划?
答:等时间过,去旅行啦!

问:你在D.O.T.A里扮演的角色是什么?
答:Ganker, Supporter

问:你最近在听什么歌?
答:我介绍给大家的有 信《火烧的寂寞》 & 《不能没有你》 像我这样的感情派最适合听这些 歌啦~

问:你这个月还剩多少钱?
答:无可奉告,无可奉告..今天到此为止..谢谢==
问:你的感情生活最近怎样?
答:.........
问:听说你昨晚去starbucks玩poker,输了110Million wor,有什么感想?
答:砰!
问:~!@#$%^&*()_+..................我要验伤!!!
答:去啦!人家 曹格 跟 Steven Gerrard 打人都没有事,我怕你啊?
问:.............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完毕*
~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